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重修】【双黑/知乎体】你有没有被真正地抛弃过?

先祝太宰先生生日快乐!

最近学校里的事比较多,虽然有脑洞但是来不及写下来orz所以就改了下旧文试图混更

改动主要在后部

一方死亡预警

——————————————————————

你有没有被真正地抛弃过?

 

16942个赞  6826个评论

绷带才是本体

 

依旧是关于中也的。

别看他老是怼我的自杀癖和无组织无纪律,这个家伙对自己也是一点都不爱惜的。

 

他的酒瘾和烟瘾都挺大的,明明才二十岁出头,说话的时候嗓子已经沙哑得跟那些抽了多年的老烟枪差不多了,不过自从和我确定关系后就戒掉不少了。

听红叶大姐说这是在我叛逃后的四年间一点一点养成的,上次和她说到这个的时候,她还差点连金色夜叉都祭出来了,一口咬定是我的错。

喂喂喂,这我就很委屈了,明明是那只蛞蝓自己死脑筋好不好?

没办法,谁让这是我自己选的男朋友呢,当然不用她说,我也会帮他戒掉的,毕竟我们都约定好要一起活到七老八十了,我怎么能让他因为这种事情比我先走。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

 

我走之后,森先生好几次提议再给他安排一个搭档,可是那些人要么是能力不够根本帮不上他的忙只能全程看中也出风头,要么是默契不够强行配合反而拉低了整体的实力,嘛谁让他的前搭档太完美了呢~好几次尝试失败之后,中也也就放弃了再要一个搭档的想法。

虽然他现在已经强大到打子弹都不用枪了,都是直接洒出一把然后操纵子弹的重力打击敌人,一下子能放倒一大片,可是他毕竟只是一个人,如果有敌人躲在暗处偷袭的话,谅是他反应再怎么快,难免也有躲闪不及的时候,所以受伤什么的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

他每次都不告诉我,自己处理好伤口后再回来,还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然而这样的伪装怎么骗得过我呢,我可是连他的呼吸节奏都了如指掌的啊,嗯他身上有伤的时候呼吸会下意识地放轻一些。

所以我每次都会直接戳穿他,再看他涨红了脸,扭过头去“切——”

这怎么能叫恶趣味呢!明明是这样的中也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嘛!

 

写下这段回答的时候,那个死脑筋又骄傲的小矮子正躺在医院里,全身插满了各种管子。

真是狼狈啊。

 

有人给他发消息说我在他们手里,只能他一个人前来,如果告诉其他任何人的话他们就杀了我。

所以这只笨蛋蛞蝓就真的谁也没告诉,这么单枪匹马地来找我了。

好吧,这个在我的预算之内,这完全符合这个小矮子的作风。

我还知道他们把我关在地牢里的原因是为了趁中也不知道我的情况,好对他下套。

然后那个傻子不出意外会开污浊。

是的,我料到了一切,却没料到那些看守会这么难缠。看来太出名也不是件好事啊,你们看我,所有的情况都被敌人摸透了。

等我好不容易冲出地牢,再赶回中也身边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

那栋宫殿式建筑已经彻底化为废墟,而中也站在废墟之中,身上暗红色的纹路蔓延,他不断发出喑哑而可怖的笑声,投掷出一个个重力压缩而成的黑洞。

这是能把天和地都倒转过来的力量。

可是神的力量只寄宿在凡胎肉体之上。

我在最后一刻触碰到了他。

他一下子瘫倒下来,被我一把接住。

手心上传来温热而黏腻的触感,鲜血似乎是从全身流出来的。

软,他的整个身体都是软的,不知道究竟断了几根肋骨。

手掌能清晰地感觉到他的身体越来越冷。

如果是正常人的话,这个时候应该是会感觉到悲伤的吧,然而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一点与这个词搭边的情绪。

我想挤出几滴眼泪,毕竟躺在我面前的这个家伙可是我这么多年的搭档兼现任男朋友。

但是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

我正胡思乱想的时候,红叶大姐带着人赶到了,把他抬上了担架,而我也跟着一起上了救护车。

突然想起来他说过是因为信任我才会开污浊,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有信誉度这种东西。他该不会以为我一定能在他到达极限之前挣脱那些束缚住我的敌人吧?

嘛,我知道一般来说所有情况都会在我的掌控之中啦,但也不意味着每一次我都能预料到会发生的一切啊,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还累死累活待在侦探社接什么委托,直接改行去当预言师得了。

不过这小矮子运气也是真不好啊,刚好遇上我失误的那一次。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他啦,毕竟我们搭档这么多回,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及时控制住他的异能。

回头一定要好好笑话他几天~

嗯我猜他到时候的第一句话一定是“老子拼死来救你就是为了在事后被你嘲讽的?!”

——————————————————————

中也还是没有醒,医生说他开异能时间太长,对脑部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影响。

完了……这只蛞蝓本来就够蠢的了,这下不是更加智商堪忧了?

——————————————————————

中也的情况稳定下来了,我可以进去看他了。

这家伙虚弱的样子竟然莫名可爱,再配上这个身高,说是学生也没人会不信的吧。

可惜了,这句话他听不到。

——————————————————————

今天中也醒了,可是他居然忘记了我是谁。

“同事。”我只这么回答他。

他淡淡地点了点头,一副毫不怀疑的样子,殊不知我都快憋笑憋出内伤了。

我们刚见面的时候才十四五岁,那个时候他就已经不相信我说的话了,想不到过了八年他的智商居然倒退得连那时候都不如了。

这里有一只傻掉的蛞蝓,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那天我去看他的时候,刚刚进门,就听到他用以前那种极尽嫌弃的口气喊了一声我的名字。

不得不承认,我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

你想起什么了?我问他。

他无辜地看着我,说:“我只是听他们都这么叫你而已。”

……我觉得我能得心脏病了。

——————————————————————

更新一发。

评论里基本上都是问中也怎么样了的,啊话说为什么他这么个脾气暴躁品味还堪忧的小矮子会有这么多粉丝啊?

统一回复一下,中也已经死了,在昨天夜里,情况突然恶化,没有抢救回来。

 

啧,我还以为蛞蝓的生命力很顽强的呢。

这家伙还真是麻烦啊,前段时间逼着我答应了什么不活到七八十岁不能死这么个破事儿,自己倒是说食言就食言。

不过这样的话——我应该不用遵守这个约定了吧?

而且我只要一想到这接下来的五十年没有中也可以欺负了,就觉得这样的人生也太无聊了。如果早点去死的话,说不定还能在那条路上遇到他。

到时候啊,我一定会把所有落下的对他的嘲笑都补上的。


评论(14)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