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双黑/知乎体】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只是一个小甜饼

非常短小并且还ooc

———————————————————

有一个很可爱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4722个赞    362个回复

绷带才是本体

 

惯例先上照。

因为他的工作比较特殊,这里就不露脸了。

(假装有图)

你们猜他多高?评论里居然有人说觉得一米七以上2333

好吧不得不承认他身材比例很好,其实他只有一米六( ̄▽ ̄)/

这里先提一个可爱的点吧,他不管在哪里都戴着一顶品味很差的帽子,每次我想摘下来,他都会瞪我,切,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身高。

 

他在业余的时候喜欢打台球,结果因为身高问题有时候整个上半身趴到桌子上了还是够不到球,我坐在旁边看着他努力地踮起脚尖,甚至整个脚背都立起来了,当然是选择无情地嘲笑他了,还顺手拍了下来。

当时他全部注意力都在那颗球上,完全没有留意到我的行为,直到第二天他看到组织里所有的屏幕上都在循环播放着这段视频。

啊后来我还是帮他把球打到洞里去了——在我笑够了并且保存了视频之后。

 

他在吃的方面没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喝酒,家里还有一个老大的柜子专门用来收藏那些酒的,不过他除了在家里喝,还经常和几个关系不错的同事去酒吧。

说起来他虽然喜欢喝酒,他的酒量以及酒品却是差到令人发指。

没喝几杯就醉了也就算了,喝醉了就骂我是个什么骚操作?还把我和他以前的事拉出来讲,哇靠我不要面子的嘛。

话说他的同事偶尔遇到我的时候看我的眼神总是怪怪的,也不知道被他们听到了哪些黑历史 ̄へ ̄

嘛,我本来也是这个组织里的人,后来因为出了点事而跳槽了,中间有四年的时间和他完全没有联系,直到几年前的一次合作才再次见面。

那一次他告诉我,我走的那天他开了一瓶82年的柏图斯,这是种贵到能让人眼珠子都蹦出来的葡萄酒,他本意是为了证明他有多讨厌我才开了这么珍贵的酒来庆祝。

可是我知道的,我知道他的言外之意。

毕竟他一直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以前我还在那个组织的时候,每年都会有一个综合测试,大致内容就是把成员带到一个地方,成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克服里面的障碍,走出大门。

我的话自然是在短时间内发现破绽,然后以此为击破点,以最小的损失完成测试,而他则是靠着一路武力碾压莽出来,为此还经常被我嘲笑太过暴力。

那次我提早了十多分钟完成了测试,心里想着去他测试的地方等他出来,结果刚出大门就看到他靠在那里点烟……见我出来只斜了我一眼,满脸写着:“只有你会装逼??”

我就不提醒他我身上比他干净多了这个事实了(`・ω・´)

 

他的话肯定不会承认自己可爱的,平时生活和工作中大多也是正经而略带冷淡的画风,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很可爱啊。

借用网上流行的一个说法,可爱是比帅气好看之类的词还要高出一个级别的词,当你觉得一个人很可爱的时候,大概你和我一样,已经无可救药了。

 


评论(2)
热度(5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